Sunday 2 March 2014

三月

今天突然有mood写写东西~这个sem怎么说呢?会忙吧~不过忙里偷闲~遇到最大的难题目前为止是找公司吧。。。去了kl又去penang,不只我累,另一个宝贝儿更累~做了工,还要陪我去interview..如果我没有你,我自己一个人去会如何呢??很难想象了@@

你时常训我不要看不起自己,不要时常羡慕人家的能力。自己也一样可以的。

我都知道啊~所以我会很勤劳的~明天~我会加倍努力。一定会~这个sem会顺利的过关的~我不可以偷懒~要发奋图强~加油!!

其实看着朋友们一起搞events, 心里却是有点小难过,心想为什么我不是一份子。只是不要让自己再想下去而已。

总而言之。刘洁欣,请你加油。如果你不是有生俱来的天才,你就要更更努力了~~答应自己,不要让大学的生活白过。不要让另一个宝贝儿看扁。我是有用的PR~

说真的~我很爱我妈咪~谢谢她特地这样载我去penang,还受了起床气。。。对不起,我还是爱你的~muaccks~~hehe~~

接下来吗~就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assignment 嘛~~来罢鸟~把你们KO掉!!!

assignment后就要读书,我只祈求不要我的科目有连在一起。否则我就输了一半。这个sem千万不可以输啊>.<!!!

不过我非常感恩现在的生活~我是幸福的孩子~感谢所有的一切~让我可以成长~


Jessie
2.13am
3.3.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