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pril 2013

生活

过了很多事情~有些让人感觉很开心有些却身心很累。
第一件就我的堂哥结婚啦~真的非常替他开心~看着他和堂嫂~我不禁想起了你~想起和你一起的时候~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我们应该订婚了吧~我会为此感到幸福快乐~

第二件就是彦霓被bared的事~我不想看到彦霓那么不开心,所以决定自己找老师替她求情。没想到第一次被老师拒绝,门口还贴着"don't disturb me unless the building on fire or corrupt"我简直无言。那时候想到就只有wallance可以帮到我一起找HOD帮忙。虽然过后知道当天他是通了一天的宵没有睡的,不过真的很谢谢他肯帮彦霓这个朋友。感情也真的要讲feel。

第三件就是搬家的事,这能顺利解决的话就最好~那我们能住在一起就最好了。

第四件就是洁欣家庭的事。希望大哥真的正经回。我的家庭真的可以圆圆满满。虽然这家庭发生过许多不愉快的事,不过都可以顺利过关~希望这次也不例外~以前我家庭有什么问题时我都一定会向伟彬倾诉~现在就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啃。也偶尔会和雨儿说。只想告诉你,我也长大啦,虽然不能亲自解决可是却能面对这一切。

最后一件就真的关系到洁欣自己啦。有时真的很生气自己为什么可以那么蠢。观察力怎么可以那么差。总觉得一说话就会给人shoot回。其实我不介意给别人酸,大家开心就好。而我自己也可以学到不可以那么蠢。下次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有时聆听大家说话也是不错的。只希望自己可以再醒目一点。我可不想一辈子给人shoot因为这证明我一辈子都那么蠢。

今天和PMP二哥出去,他遇到感情的问题。只能告诉他我很羡慕你们能吵架。不过吵架后一定要和好。好好的珍惜对方。否则,将来一定会后悔的。还有也谈到了clubbing.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不过有机会,我想去见识看。竟然我踏入了PR这一行就别想多,别再想这科适不适合自己。PR那么广一定有哦生存之道的。读好大学~参加event~可以的!加油洁欣!我也谢谢我身边的朋友支持我~

剪了短发,心情也真的自然换了~感觉自己换了个人时。也就是说要正式重新开始适应没有伟彬的生活。不过我还是会想你~是会emo不过也有开心~你也是要活的好好的~开心的~那我也就一样开心啦^^4月19号啦~希望你不要想起这天,因为你想起的话,也证明你记得我,我不想。好好的对着你现在的女朋友~

和自己做下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今年的12月~我要自己一个人去海边背包旅行~好好的让自己爽爽~可能觉得自己一个人会空虚。可能也会找一个人一起去~期待~~~

今天在FB看到这个小可爱~

今天在FB看到这个小帅哥。

洁欣短发的照片不过这是拉直前@@


Jessie
4.12am
18.4.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