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pril 2013

心情小日记

我今天的心情小日记。。。

今天听到妈咪说伟彬的阿嫲去世了。心突然震了下下,突然觉得整个人凝固了,时间停止了转动几秒。伟彬没有了阿嫲一定会不开心的。第一想到就是想他到底怎么了。很想知道。不过想到他的女朋友在啊。有她的陪伴,她会安慰伟彬的。妈咪说会去伟彬阿嫲的葬礼,我犹豫了很久,不懂该去吗。结果问了雨儿意见,雨儿说去吧~我真的顿时放下心,以朋友的身份去吧。我想见你。纯碎的见你。

伟彬,4月19过了。你有想起这日子吗?那天晚上,我又哭了。舍不得你的心。放不下你的心情。当知道5月1日有考试时真的emo起来。。。我不能去我们遵守若言的地方等你。我说每一年都要到那里等你的。或许你不记得也不在乎,不过我还是会在那里等你。

mathew二哥失恋了。虽然说是想通了。可是怎么可能那么快没事。只希望他不开心就可以发泄出来。。不要装没事。过后再振作起来!!虽然是心很痛,可是时间会把它给治疗好的。。慢慢来吧~加油!!我们在@~

要大考了啦!!专心!!!至少不要退步啦!!!

                                                                                                                                                         Jessie
明年的愿望!!我要去海边玩~~
2.47am
21.4.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