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爱的第二旅程

看题目就知道洁欣再次踏上恋爱的路。先不说这个,最近遇到不开心的事,其实到现在心情还是没有完全平复回。所以选择看戏来麻痹自己。虽然说事情已经过了一年多了,说真的,也该放下。哪知,托alan的‘福’ 真搞不懂thomas这个人到底要怎样。明明不小了,该成熟,还闹那么多不愉快的事出来。这边承认elaine是他的女朋友,哪里跑去和alan说是她缠着他。问题时还把我拖下水。气死我了。幸好我单独约alan出来谈。告诉他我的想法,看来他承认我经过那件事后的确改变了很多,成熟了吧~不会把爱情看得太重~独立了~会想了~不会幼稚。我说的,哪里跌倒就哪里站起来,坚强的面对自己的问题。朋友只会在一旁扶持你,可是没有义务替你收拾烂摊子。自己的事自己来解决。thomas,虽然我们到头来是没有见到面,不过我真心希望过了这次alan给你的劝告,好好的反省,不要再重复这样的错误了。加油。

嗯。。至于恋爱吧~说出来一定吓屎大家。我的第二个恋爱对象不是4.0的wallance~也不体贴的靖豪。而是大坏虫小兢。不过无可否认,我依然对伟彬有留恋~现在和小兢的恋爱情节几乎和伟彬一样。有时冷不防把他当成伟彬。对不起,小兢,给我多些时间~可是我敢确定的是我会对你越来越有感觉。你是小兢不是伟彬。我选择的是小兢。我们是地下情,没有人知道。我们之间没有约束,有的是自由~他不干涉我做任何事~当然我也不会阻止他,不过坏习惯是一定要逼他改过的。希望这次的恋情不会令到大家感到疲惫。再来,我就要去intern了。第二次的远距离,洁欣我是否能度过?我答能!一定能够!加油!!你有你的梦想,尽管张开的翅膀飞吧~我支持你~我也会完成我的梦想~我们还有我们的梦想。希望可以度过这次的障碍。

爱嘛~是需要互相沟通和坦白@~
你啊!不要时常说没有东西。说罢了啦~


我希望有一个简单单纯的爱情~过着平安的每一天@~

不要忘记你给我这个的承诺啊~ :P



Jessie
10.30pm
27.8.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