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October 2013

sem break

第一天
紧张,不想去。。。可是没办法@@jin陪我去。开心~~ 去到都不是认识的人,不敢说话。哈哈~过了半个小时,和大家熟起来了。Bear bear 还泡了blue ocean给我们喝~喝了非常的有心情~

第二天
期待做工的心情~要背好service的纸~yy会问我们,如果不会的话会被中讲TT 所以我都很努力的在练习~

第三天
YY 问的问题我都回答。只是有点不熟练,看来洁欣是要继续加油啦~

第四天
客人和平常一样,没有那么多人。可能是因为degree放假吧。。是清闲可是和大家聊天,觉得非常的开心~~做工也开心~

第五天
说累也不是很累,说不累也不累。第一个假期没得休息。同样的晚上7点全部人集合。阿bin加油!!你行的~别被yy的压力吓到~

第六天------------------------------
我忘了:P hahaXD
 

直到那天--09.10.13
第一次做工打破烟灰缸。吓死我了>< 担心,整个人就是不知所措,还哭了!非常的糟糕。yy有安慰我~其实他人也不是很cool~bear bear 也有冲blue ocean给我喝~谢谢他啦~

工作的确是不错~只是偶尔遇到一些比较难搞的客人例如给钱我叫我留下陪唱==无言@@
开学我想继续做,不过一定会很辛苦因为我有上课,加上event planning...做工一到四。。我的妈呀。。我会累晕@@到底要不要挑战呢??或许等benny回来,和他商量下时间吧。。


工作虽然做到三更半夜,不过也又开心的时候~只能说我蛮享受这个sem break,打工的日子~
只是可能有点心不舒服,因为这份工不是靠我的实力找来的而是靠jin才拿到的。我谢谢他~
昭兢很疼我~对我很好~我害怕自己渐渐的会越来越依赖他~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我越来越喜欢他~明天送我上班和下班~下雨远远就看着他拿着雨伞走过来~不是理所当然的感觉而是非常幸福的感觉~

昭兢,谢谢你的告白卡~虽然我嘴巴上是无所谓~不过当从心底开心到一个点~我不喜欢show出来~~只能在这里写~我也喜欢你,我愿意和你在一起~不说永远,不说未来~只说当下我都要和你一起~


接下来最令人头疼的就event planning!!!
我不是一个有创意的人。想到这个,我才发现,我没有一点儿长处。不管是在好朋友还是在同事面前,洁欣永远是NOOB,笨笨傻傻的人。我不想那么没有用。唉....算了。

这个sem break不算白过~算充实~蔚蔚也考完PMR啦~带她去怡宝玩玩~~
接下的就开学咯!!!我的成绩啊!!!一定要及格呀!!!IMC, crisis!!!一定要及格!!!不然我就GG.COM!!!我不要重拿!!!一定要pass!!!! 不然我肯定哭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