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2

打击

考完试了...只是忙RCM就有种很压力的感觉...第一次meeting...被算是哑巴...第二次meeting被酸thomas的话...第三次meeting被讲‘冷丝’...虽然真的好伤可是我都可以忍...可是我真的无法接受dylan对我说的话...面对着他们,我自己也不懂要戴上怎样的过去...看着他们就会想起之前的事...真的无法敞开心扉对着他们...除了meeting以外,我尽量不接触以外的话题...那一个半夜约我出去谈了buddy system,有意见不合,一直谈谈谈...后来说我是goal oriented的人,就是不论是在人或事都要考虑到好好,确保可以达到目的...幸好还有个mathew,是个好人吖~希望我不要再看错人吧...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中间人啦...RCM的运程我不是100%的了解...和PMP的谈,我就传话给roy听...知看到roy一脸不耐烦的reject我,避切的向我解释...当时真的好难受...他也说campus tour出了问题,觉得自己不适合campus tour manager...随后我自己也搭上一句我也不适合buddy system manager...他说现在大家都很stress...放假让自己休息下下...头脑会清醒做出更好的决定...
我当时只回应嗯...记得那天除了谈meeting的事以外,我们还谈了很多额外的东西。感觉是蛮好的...其他的就不要多说了啦...只希望我们不要因为buddy system弄的我们的关系不好就可以了...

我不想再想你了,最后一次看了那么久我和你之前所chat的东西...你对我说的就是如果哪一天你离开我不是因为我的不好,不是因为我的不忠,不是因为我对你做了无法原谅的事情。。。而是因为我在你需要我时我不能每次都存在@那你只会找到近在眼前的另一半继续依靠继续依赖。。。那你就永远做不到你说的要独立要做自己了。。。 

每次想起你都会很emo,不开心,可是你过的很好...你没有想我...做回你自己...
我找到依赖自己的方法...我想弹一首歌给你...也不懂做么要弹...或许这是我给你最后的礼物...

在我的心灵上,需要栽不同的植物,
无论是有毒还是无毒,
这样我才会长大...


Jie Xin
5.30am
18.1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