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无主题显示

      Assignments 最后都完成了啦~最后的I PC Musical ~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不过我都尽力了啦。。。在过程呢,有点辛苦的...没办法谁叫我是音痴,五音不全...结果压力肯定就会有啦...那天超级emo的。。。结果雨儿一打电话来,忍不住就哇流眼泪哭了出来...结果晚上睡觉一直都重复在听,真的是辛苦啊><在presentation当天,不出所料,唱到有够难听!!雁萍还特地来看给我加油叻~本来唱唱下是有点紧张可是看了看她就觉得没什么紧张了,真的爱死她了~~到了结尾的全体舞蹈,是有点跳错啦...气死了。。。练了那么久结果还是跳错==

      可惜的是当天,你没有发任何一封给我加油的信息...每次说到你,就很伤心...你的不在乎...之前你还会主动给我信息可是最近都没有...你真的就那么不在意吗?我很傻...那天的晚上看到有人post 谁最关注你的fb...我看了...十名内,你没有在里面...你真的放弃了吗?你有喜欢的人了吗?我还要继续等还要继续找你吗?这样会使你困扰吗?我真的不知道...现在我想学弹一首歌,然后送给你...就当做你的毕业礼物吧~

      昨天就和彦霓诗韵一起去怡保逛街~这次的逛街觉得不会避切因为买到我要买的东西~虽然花了RM200可是长期看来是值得吧~都是可以用很久的东西~不错啦~只是我回想起之前在aeon padini和你一起逛街的那天~帮你选西装,看你试衣服给你意见~那天我也是很自然的走去男装那看看衣服,发现有几件蛮适合你的~觉得你会喜欢...可是我只能在那边胡思乱想...自己傻笑了又有种悲哀的感觉...选化妆品时想你对我说你不喜欢化妆很浓的女生~和你一起逛街那天~还拉着一起帮我选~胡乱的拿了几个tester涂在你手上~开心的感觉~可是现在只能是回忆,我们的故事不能持续下去了...然后你对我说以后不要花太浓啊不然我不要你的啦~喂。。。我也不喜欢浓妆的好不好=.=~err。。。回家等巴士有点避切...因为等不到又下雨TT不过最后大家都平安到家~

      ~我呢~是时候接管家里的大小事物了...要当起家的责任~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什么事情都要往以后看,要想想以防万一...你说的对,以前你把我宠坏了,我什么事都不会解决...你要我坚强起来,不要什么都依赖你...我知道了,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正在努力找回以前的我...无论什么方面我都要尽力做的很好...我要有领袖的风范~凡是不懂的就要问~不要害羞~我竟然能做到这职位就证明我多少都不可以顾形象要豁出去了~至于声音方面,是真的很diao吧...有些人就很低沉,有些句很娃娃音...自己也不能控制...不过认真的时候,我也不懂我的声音会怎样...之从pmp和rcm后,我真的很不喜欢听到是非...也不说别人的是非...人啊...真的难搞的生物...所以我才喜欢动物嘛~~

      要准备去打球了啦~~今天就好好地打一场~然后就开始读书咯 ~


一切都会过去的。。。哭过了..emo了...再来过@~~不要告诉自己说 我不行了...告诉自己说 让我休息下待会再继续 ~








不会变成陌生人的。。。一定不会...我坚信着...







7.55pm
2.12.2012
Jie X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