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彩虹

真的不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只有四个字。。。感恩感谢...
因为一场梦,我去了佛堂,因为去了佛堂,我得到启发...老师真的非常谢谢您...我现在肯定我的路了,我不会再到处乱跑了...回家时,全体人员看到天空的彩虹~第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彩虹,7道颜色出完来~那么的弯,那么的宽,那么的清晰~彷佛是对我们说,听了这两天的课是我们脱胎换骨的新一天~以后我们会活的更 美好~还有好多 美得 事情在等着我们呢~我明白的~我不会那么容易认输的~我不会那么低头的...一定会有办法的@~

智元哥哥严谨姐姐啊~~最后 结婚 了~恭喜 他们~~

我蛮喜欢智元哥哥叻~成熟稳重~有礼貌~有德行~很好人~靓仔~吃素~专一~温柔~他那微笑真的太美了~这样的绝世好男人~严谨姐姐你要好好守着啊~愿你们幸福永远~
两家人都是有去佛堂的~妈咪说羡慕啊~希望我们以后的老公也是要在佛堂就好咯~我说看缘分啊~

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呢~哈哈~~就像智元哥哥一样~一样那么棒~~

年龄真的不怎么重要吗?~最近一个朋友也是要结婚了~老公30岁~老婆20岁~也是要祝福他么永远幸福~我可要去当新娘的姐妹叻~

星期五和妈咪谈天到很夜~星期六就和蔚蔚谈到很夜~妈咪有妈咪的话说~蔚蔚有蔚蔚的东西分享~我们的感情又增进了一大步~ 开心 涅~

我的人生可以像彩虹一样~虽然是短暂可是可以活的那么美~让人永远记得那美那精彩的一刻~就像我的老师,我的爷爷~

Jie Xin
12.49am
26.1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