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12

结束”茫“天s...迎接另一个忙天s~

      其实这几天有东西可以写的,只是因为我一直看戏所以没有写到而已~XD~

      我被中选了 RCM committee member !!!!当我知道时,我真的心都要跳出来了...打看committee list来看时,第一个找的就是看雨儿有中到吗,哪知看到最后一个只有我的名,雨儿的名字没有在...我pm她说我中选了~她很替我开心...可是我也感觉到雨儿有点失望的。说真的,去Interview 也是雨儿有去我才有勇气去的...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我的 信心 好像不见了一半><我也在想啊...不懂是不是因为没有人选buddy system manager这个位置而只有我一个人选,所以才让我当的...毕竟是要和PMP的人合作,有些人不怎么情愿吧+.+后来,我们晚上出去吃东西一起聊天~聊了一个男生的坏话><...算了...大家做朋友就好了。


      我看回bleach啦~所以没有写blog啦~最近大部分的 assignment 总算 告一段落 ...突然觉得short sem并没有像seniors们所说的那么赶那么忙。。我倒觉得只是前两三个星期忙而已,做完了就轻松很多了~还有剩余的时间给我 读书 添...只是我懒惰而已嘛...不过涅...这次考两科~我要IPC拿A!!!!另一科拿B就好了,考英文耶...

      要交学费,最令人 头痛 的事情....前几天打电话给爸爸说我的学费单出了,两千多加上我的零用钱总共2800...可能因为工作太忙了吧..今天早上我又打去给爸爸提醒他的,他说待会去银行进给我...我突然觉得每次跟爸爸要钱我就 不怎么开心 ,怎么说呢,爸爸做工就好像是要给我们钱酱的...心里会想....爸爸不是欠我们嗒...为什么他可以很开心的一点也不吝啬的给我们钱花呢?难道爸爸妈妈就没有自己想要买自己的东西吗?难道就不想去旅行吗?虽然得到的答案只有一个,因为我们是他们的 宝贝孩子 ...无论如何给我们的都要是最好的...我真的好想快点快点长大... 我知道我长大一岁,爸爸妈妈就老一岁,如果我一年可以长大3岁,而爸爸妈妈一年老一岁,该多好 ~~那我就可以用 更多时间陪他们了 ~我长大后一定要赚多多钱,至少我们可以一起去旅行...我要完成他们的 心愿 ...真的好 爱 他们~~说真的,这一世能当到他们的孩子,我真的 死亦无憾了 ...虽然不比别人有钱...可是我有一个 负责任的爸爸妈妈 ...真的...现在慢慢开始真的无法接受父母老去了更何况以后我要戴上麻衣呢?我 不能失去 他们,没有他们,我就真的世界末日了...我一定一定要好好 孝顺 他们~让自己不会 后悔一辈子 ~正所谓什么什么,子欲养而亲不待嘛~~ 我爱你们 @~一定要等我长大...我要你们以后可以 享福 ,所以你们一定要 健健康康的 !!约定好了噢!!!!

      一个孝=孩(子)么一直呆在老人(爸妈)的庇护之下~借着这个字提醒我们,我们有义务孝顺回爸爸妈妈~~

      short sem要结束了~long sem 要开始~我要长大!!心灵要长大!!我要改变更新!我不再是小孩子了,现在我必须负上我的人生和爸爸妈妈的终身~

我的PTPTN啊!!!你快点来吖$.$ ~~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爱~兄弟姐妹有安康~


我爱我的家~




jie xin 
11.19am
6.11.2012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