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最近

最近该忙的都忙完了,现在就等修改assignments然后等presentation的日子到来啦~然后就要好好应付大考~这次只是考两科而已耶!要尽早温习和背啦~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一定要拿A@~~PTPTN的钱快点来吧@@。。。

最近去interview RCM committee...真的好紧张叻。。。他说introduce yourself...我只说了很简单的东西,又问我you know what is RCM?我又解释到很简单...还问我问什么选择这些职位,我也是说道糊里糊涂的。等过了后我才想到应该要这样这样说才对的TT不过太迟了...中不中committee 不重要啦~可以做helper 的~这次真的是不错的经验。不知以后我当了PR去做工时,也是要面对这样的interview吧><

最近时常都下雨,明明就过了九王爷呀,可是还是不断地下~晚上睡得特别好~这个sem每天都要7点起床,不可以逃课...好像都训练到了早睡早起耶~慧苑说过如果一个人坚持21天做一样东西,以后你就会很自然的做~或者不要犯自己的缺点~就好像早睡早起这样的~闹钟还没想,自己都起来了~hehe~~如果我连续21天不要信息你不知会怎样叻???

最近放学下雨看到一位女生朋友~问她是不是回家~她说嗯,等男朋友来载...我说幸福噢~后来又看到一个男生下车拿着雨伞搂着女朋友上车...我看了看,当时并没有怎样的形容词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也就应该是没有好羡慕什么的啦...因为慢慢习惯了~~我知道我不能靠任何人,我必须自己学会独立...所以也不会去特别的想多。。。

最近学校有个meaningful life event...我参加了~抽了一张卡,卡里的画述说了我的心情...一个篮里装满了小小的玫瑰花,一个女生站在篮的面前,有一朵比女生大很多的玫瑰花摆在女生的面前...我说我的心情...这些小小朵的玫瑰花有刺嗒就好像困难一样,女孩把它们装进篮里就如把事情都解决了...可是那一朵很大朵的玫瑰花,女生却没办法去拔掉她,看着女孩低头连望着它的勇气都没有...我觉得好像我...事情虽然是解决了,可是我还是没有办法去接受去面对它...每次想起我都很自责很内疚...就好像这朵大玫瑰,我没有勇气去面对也没有办法把它拔掉...因为刺太大了...虽然说过去了,可是我忘不了,我的信心也跌了几十百倍...后来我随意画了了一幅水画...我用黄色,青色,红色,和蓝色来画....我随便画的啦...然后把它对折...画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青色的部分被后色的部分侵占了很多...蓝色的部分就在青色部分的中间,蓝色少的可怜...黄色的部分包围着这幅画...我的心情就是...青色(树林)代表我的信心...红色(火焰)代表我犯的错,蓝色(水源)代表方法,黄色(围栏)..简单来说就是因为我犯的错(火焰)一直令我很内疚自责,导致我的自信(树林)慢慢被自责侵蚀...我没有(水源)办法去解决...而外人进不到来救火因为有围栏...那人说时间吧...久了你会慢慢放下的...

最近参加php appreciation night...看到thomas...第一个感觉,想离开那里...不过呢,和朋友谈天一起玩游戏很不错啦~完全不把他当一回事~后来麻烦亲爱的雨儿来载我回家~和俊辉,宝豪,lovely,雨儿去喝下茶就回家洗澡睡觉~~

这类是我画的酱啦~哈哈~


我在event自己涂的叻~
我觉得呀~我的太阳下山了,天空变污浊了...可是我相信太阳里的太阳和天空一定是美好的,它隐藏了起来...要把它给找出来...我的人生才会是另个晴天的开始...放下吧...时间会冲走一切~
加油涅^.^~~一切会变美好的~吧自己的meaningful life不要黑色所以得自己把它上色~~


Jie Xin
5.25pm
2.11.2012


1 comment:

  1. 很有意思的event,让你明白了自己不少。
    放下 指的是 放下过去?还是我呢?

    那一次的 经历 感觉让你 成长&成熟 了起来。

    继续加油的。你可以很棒的,因为你是洁欣!
    这一次 面试 不行的话,下次再加油的,你会让自己做的更好对吧?=)

    雨过天晴。天黑过后会是白天。曾经过去了 就会 是更好的今天。

    学会 独立了,才会让自己 更沉稳。
    (第三张照片 就可以 看的出来,沉重的眼神。)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