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对不起...你不在我的名单上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99yV9xzGA

对不起...我真的忍受不了...我真的能熬到四月吗?我不能在你面前伤心...我只有写blog来发泄...所以很抱歉,不能让你看了...如果给你看到,你只会说对不起我,我又不好受...对不起...你不在我的名单上了...
这次回到家,我真的很伤心...伤心到我的心都要碎了......

我回去除了想庆祝妈咪的生日和去喝喜酒之外...我想见你。可是没有...你没有主动说要见我,连提起都没有...你说你忙可是星期五到星期四你都在和你朋友喝茶...到了星期五我回了你就对我说你赶REPORT...很忙。。。线信息也说要忙...不要紧,我体谅你...因为你说过后回来就没有那么忙了......

当天晚上,我对你说了气话,说我放弃你了,说如果有喜欢的人就考虑看看吧...你竟然接受...你接受我放弃你...我只会说对不起...是我没有珍惜你...你挽回的一句都没有......

我不信息你你就不信息我...真的那么不在乎我了吗?为什么每次都以忙的理由拒绝我!!!我真的有那么烦吗?!!!我也累嗒...我不开心还要笑着对你说没有关系!!!你还回我笑脸说嗯!!你理下我感受好吗?!!每次都忙忙忙!!!!!完全不顾我的感受了...我真的不知我会怎样..每次不开心都要装开心,你又完全不把我当做是一回事......

每次都傻傻去到那里都带着电话...只为了等你的信息...你说你忙的信息......我只能承认我已经不再你心了......

我喜欢你可是我希望你拒绝我...很白痴吧...因为我还在内疚当中......

回到金宝一开FB看到chairman inbox问我cc 我的proposal给他了吗?我第一想到就是打给你问你怎样cc...结果你没有接电话...我当时多么的紧张...打给雨儿又没有接...没办法,我只好inbox给他...雨儿都会问我打给她什么事...你却没有问我什么事...你只回我你到宿舍,要忙着赶report...什么都没问...真的那么怕我找你吗?我真的那么令你反感吗?我已经没有那个特权了吗??你是不忍心叫我不要再联络你所以你是想用“冷淡”这个方法让我知难而退吗?.......

我还要用什么理由坚持啊?!我真的不知道!!!!!妈咪问为什么伟彬没来找我了...我狠狠说我们只是朋友...而且你要忙!!......感情能慢慢培养回...可是你根本就不想培养回...大家都说给你时间...可是...我真的感受不到你有想......
我一直很想坚持到四月...可是有什么动力让我坚持...我很不开心...我真的很不开心......我的眼泪又掉了......


今天是19号...可是又怎样??我在你心中是个零...什么都不是...这样...我还要坚持下去吗??...真的来不及了吗?

要忙...我真的也可以很忙.......



我想笑...
让我看到你和其他人一起,我就会彻底死心...




Jie Xin
12.39am
19.1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