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压力

今天的presentation 真的是有惊无险。。。总算顺利过了~这都要谢谢大家的合作...和你们一组的感觉真不错~希望有机会我们还可以在同组做assignment~在这一组有一个比较傻的男生...古怪有搞笑...其中一个还好像要撮合我们,可是不行...没有那种感觉...而且...我觉得他不是我的类型~我的类型只有他一个@...所以我们只能是朋友~还有一个preentation啊!!也是很大工程的!!!压力!!!

PTPTN果然出了~拿到钱的感觉真不错,不过这意味着我们在读书期间,还没做工时就欠了政府的钱...如果不要还,就必须要在每一次的考试都考的很好~只要3.多以上就不用还钱了~加油啊!!读书考试@压力!!!

接下来就要忙rcm的东西了...真的想到就烦啊!!真的好不容易做...我会不会太心急拿这个post啊?其实当初就只是纯碎去面试下...觉得应该不成功的啦...怎么说呢。。。当时的心态就觉得自己好没有这个能力能当committee...我害怕。。。见步走步吧...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做到最好!!!在RCM里个个都是精英,英文超好的...顿时觉得有压力...

那天~和lih sheng谈了天。。还有koh yew,有种要好回的感觉...至于wei jian,我知道当时他不是有意说出口...可是对不起,请再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和你好回...PMP我们合作愉快吧...

大考啦~我要3.5啦~给自己set高一点的目标~尽力了,输了也不会跌倒很伤~加油。。。假期真的好想去玩~是很多很多很多好想!!!!!!我希望我们可以不理我们是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只是真的好想和你好好的去玩...虽然我是这样想,可是你可能接受不到吧...你到底怎么想呢?唉...也是压力。。。

总结就是学业上,压力。。。课外活动,压力。。。感情,压力。。。

我想去玩就像小孩子一样~单纯~简单~什么也别想~就算一天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