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为双方想

今天遇到lih sheng...和他谈了下关于buddy system的东西...我和他说了我的Plan...他也对我说了关于pmp的难处...总结来说就是pmp不够人手..还有人心的问题...人心的问题真的就没有办法解决吗?

是我看到不够全面...圈圈外面还有更大的圈圈我看不到...也没有去多想额外的大问题...如果我的plan实行到不顺利带来的后果会相当的严重...

我也开始有点朝向task oriented...我真的很想试看...我不想丢掉这个plan...可是谁能告诉我人心的问题怎样解决?真的没有办法吗?可是这样就没有很全面顾到pmp人的感受了...buddy system存在的目的就是只有interaction games,别无其他...

始终。。。pmp是pmp...rcm是rcm...两个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做的东西都不一样...拉在一起算是很勉强了...

rcm有点事manpower...pmp有的是idea...

还有更好的plan吗??!!!灵感啊!!!!!

我自己画的叻~总是离不开人心...因为我们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