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闹情绪

      我的心纳闷到要死了啦!!!不懂是要来还是什么啊。。。之从听了那塔罗牌就弄到我很不开心不开心了。。。

      加上一听完塔罗牌后随后pmp的其中两个朋友知道我是buddy system manager...一个“开玩笑”说什么buddy system manager bull shit...另一个又说你跟的上我们的脚步吗。。。


我听后更加伤心加生气....我一直想怎样才可以使pmp和rcm和好呢...可是却被这开玩笑刺到半命了...更死的是我听roy讲有pmp的人在踩我...我的心顿时一刀刺死了。。。真的那么严重吗?我只是参加活动而已啊...一个活动就可以使我们之间的bonding变到这样...还是有什么原因吗?因为之前的傻事我们已经没有什么联络了,加上rcm我们更加疏远了...明明之前就那么要好的啊。。。原来我们之间的bonding那么差...过后还要去你们那边开会...你们要笑着对我还是没有表情对我?我宁愿你们没有表情对我好过小这对我,过后又去做小人...这样做朋友真的很没有意思。。。

     晚上开会时才知道...原来当个comittee真的不容易,有那么多东西要做><真的是不简单啊。。。buddy system的concept 啊!!!怎样的concept才好呢。。。烦死了!!!!灵感啊~~快来吧~games啊~~你也出来吧~~

     最近放学时都下雨...每次都淋雨回家...回家后又洗冷水澡...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埋怨天不可以埋怨天...可是,有时真的很避切叻><雨天~你几时才会离开啊?~最近上课都很够力...连续三四个小时的@@真的是晕( ⊙ o ⊙ )啊!

      好吧。。这一切都会过去...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啦~这次回家有一样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帮家里的王后和孙太子庆祝生日~~哈哈~~就来个小小的火锅大餐吧~加上一个蛋糕,几粒鸡蛋~还有寿面~~幸福涅^.^~~

      你的电话坏了啦~不能信息我...所以我都在猜你在做什么...只是不懂我猜到对没有@.@...刚刚信息你,你回信了...你真的很忙叻。原来是因为忙所以才没有回我信息啊><我知道你打球拿冠军了~恭喜你啊~看得出你真的很开心噢~~我有点不开心啦...因为我没有给到你加油...以前你打球前都要我的加油的叻~现在你也有你的伙伴了^.^~~大家彼此鼓励加油~很开心吧~天天这么开心就好了=.^~加油吖@~~我也是要加很多很多的油了~~

我好想把我整个人 好好的  轻松下来耶...
哪怕只有那一天...
功课不想~考试不想~友谊不想~爱情不想~什么都不用想~

Jie Xin
1.31am
9.1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