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自觉



自觉@~~
为什么会发梦到
你send这两个字给我呢?
我看到你开心的笑容
我看到我悲哀的神情
梦中的我怎么那么的绝望
封闭了自己似的
有点在意
什么是自觉啊
那天亲戚回来了
问我你男朋友呢
我只说了我没有男朋友
其实心里知道
如果说我们分了
一切都完了
哪知
蔚蔚说我已经分了
当时我的心就如死了一般
愣了一下
后来她补上说
可是我们在等着好消息呢
就像暗示我说
我们几时会和好
人小鬼大
你的心现在在想什么
真的好想快点到四月
四月的变化
是你的变化还是我的变化
是你的好事还是我的好事
还是我们大家的好事
有时在想如果运用秘密的话
结局到底会怎样
我未来的最爱
我未来的丈夫
会不会因为我运用秘密而改变
变作是你...
用秘密好像很自私
因为或许你不想回头再重新来过
可是我觉得
维持现在这样的关系不错
至少不会是最糟的结局
你觉得呢

使用秘密就像使用魔法...只有魔女自己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自私的魔女...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面对面...是否还会有这种机会?我真的不知道...
希望你很享受你现在的生后~活得开心~活的自在~
你开心我也开心~
我说过
你的欣情就是我的晴天
无论怎样我都会支持你

Jie Xin
11.51pm
13.1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