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hairstyles~~~

我想不到我的talk要讲什么啦。。。又要背presentation的东西噢><
今天突然想看发型~顺便给我轻松下~有些真的好美~希望我有机会绑啦^.^~
我也会爱美的啦~看了心情都特别好~~
雨儿看了后不懂会不会说我的taste很奇怪叻3.3
好想试穿这条裙子~~
这裙子也不错看吖~~

以后绑去学校@~~

这个绑发想学很久了>.<~~

这个也想试绑很久了><
婚纱的发型~漂亮~

简单好看@~~不过卷发没怎样看得出来吧~

雨儿喜欢的紫色~不过应该只有看的份吧><
头发要染这个颜色@~美美^.^



这个都算有点难度吧@!!!~
也是好看@下次去玩就绑这个~~可是要先学会啦><!!!





也是简单好看美的绑发~~



这个微卷美~我要这种啦><~~

感觉绑起来会有很有女人味叻~成熟的美@@
第一个不看~第二个~绑了头发好像会很彭吧~
有机会我就汤发~~不懂会变怎样子叻@期待呀~




这就叫凌乱美啦^.^



好成熟的绑发~我想我应该我做了妈咪我会这样绑的~^^~
我可以绑到吗~~??

这个卷视太成熟了啦~

我也要试看绑@~~这头发太长应该比较难绑吧~~








我要剪到这样@~好大的 挑战~不过以前我也是短发的啦@~
短发也是不错看吗~



你看~几美@~~我决定剪@~~


我头发的时间表~
11月尾去修修的削薄一点~头发太多不开好看@~
本来想明年5月尾拉直的~然后毕业前才剪那么短~可是雨儿说万一你剪短了不好看...去见工不好吧><所以。。
等明年的5月尾。。。我就剪以上那么短的发型试试看^^~
如果不好看还可以在学校留长再拉直然后毕业找工~
感觉会让费蛮多钱在头发上的...值得吗???

男生嘛~~我不懂你适合怎样的发型啦><~帮你找找看吖@~


下次我就看婚纱~~~我不要做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
我要做我老公心中最爱最幸福的新娘子^.^~因为他就是我的 全世界 ~

非常认同一句话~如果在以后打算离婚...那当初的结婚誓言又有什么意义呢?~
还有~就是绝对不可以说我不要做了!我放弃了!
可以换个方式。。。我休息下再继续做@~看下戏放松下^^~~




Jie Xin 
1.17am
15.11.2012

4 comments:

  1. 你给我看到酱多酱美的长发弄到我都不想剪短了啦@@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第十二简单绑发的那种卷 <3

    ReplyDelete
  3. 你如果剪了一定爆发力十足~有强的感觉~~不过不建议你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