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12

星期二。。。


今天真是有够忙的~今天presentation TAI CHi~哈哈~有点紧张啦~不过总算完毕了啦~接下来就要应付星期三得self-defense啦~多亏笨仔传授了几招给我~让我有一点点的时间准备@~

过后呢就和一个朋友等了几个小时为了见adviser~在过程听了一些东西就是~以后云顶是一个可以工作的地方~无论是酒店还是赌场~在赌场里做part time底薪都有千多~读了出来就可以当assistant manager,底薪就有两千多@~过后有了经验去新加波的gasino到时就有更多的薪水了~听起来是不错啦...可是这样的工作也不好好像坏人...要人去赌钱>.<!!有多少人是为了还不了钱而跳楼自杀,家庭破碎嗒...可是去做做也可以当做累积经验~有机会就去尝尝做云顶的酒店和赌场@~

后来急急忙忙见了adviser就很幸运搭上巴士进westlake...找了雨儿去kt management问东西...这事令我头痛了...后来找雁萍练习self-defence...jeffrey哈geachan也有来的~后来讨论完后jeffrey载我回家~我洗个澡就又去westlake练习IPC的sketch了...接着又赶去讨论CE 的oral presentation一直到九点多才到家...

累吗??不会耶@~哈哈~在练IPC时~我们要跳oppa gannam styles 叻~终于也有要跳这舞的一天...学不会,手脚不灵活...屁股不够扭...在家要加把劲练啦><很好玩~虽然脚有点要抽筋啦可是我蛮喜欢跳舞的~感觉就很爽~可是释放自己~以后我也要在网上学学些舞蹈~以后有不开心时可能有的上场呢~后来大家讨论到要不要一起去clubbing~其实有想去啦。。。再看看吧~

回到来和英姐看了戏...两公婆...为了误会互相猜疑吵架...唉...真是的...双方都想太多了啦...为什么不要互相体谅呢...为什么不可以再好好建立信任呢?难道一次的错,之间的信任就永远没有了吗?那在一起真的没有意思了...不要讲了...长气婆。。。。。。。。。。。。。还要背两个稿叻>.<

我今天也算很忙了...你呢?...这个月的19号又过了。。。

一个人最大的破产就是绝望...
一个人最大的资产就是希望...

对你~~我还没有破产,我还有希望@~~

她...在等你...她正抱着希望...希望你来找她~~


Jie Xin
12.52pm
20/1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