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最后一次的聊天

昨天晚上你来我家我们像以前那样坐在外面聊天,我们聊了很多。我讲了很多话...
你问最近有和别的男生来往吗?我说有呀...因为buddy system的关系,和roy比较有来往...有时还会说额外的话题...我还参加很多活动,蛮充实的...

你还问放下你了吗?我说放下了...
后来你一直说过回自己就好,要坚强...遇到问题就和朋友诉苦...不要自己一个人啃...
轮到我问你...你呢?过得如何?你说很好~你过的很好...
你问,为什么你不接受我...你说你自己也不知道...最大的原因是你妹妹不接受我...我沉默了...
后来你说你跟一个女生有来往了...我问有时常通信息?你答有。我问同学校?你答是。我问有时常想她?你点头。你说是打篮球的,有看过她出赛。而这才是最大的原因...我看得出你的微笑有幸福的感觉...

我当时笑笑说很好啊~慢慢培养感情。那一刻我放心了,之前我还害怕担心你因为我对你的伤害你不敢再尝试爱情...我说其实你会和其他的女生来往,我一早就知道了,你吃惊了...为怎样知道,你说知道这件事的人只有一个人....我过了很久才告诉你是因为塔罗牌....

我很想祝福你,我说出口了。可是心里死了...你说你要尝试接受其他的女生。

我道歉了啊...我真的不敢了啦...我只是做错一次而已啊...我醒了啊...我对不起...我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已经得到了教训了...对不起...
可是为什么你不愿意回头看看我...你把我放的太快了...你还说这四年我们都做了什么....我听了就像一把刀刺进我的心...

我终于忍不住在你面前流泪,你只说哭了就好...发泄了就好.我进门了,你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你真的不喜欢洁欣了吗?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样疼洁欣宠洁欣吗?跟洁欣一起不开心快乐了吗?我只对你专一啊...我只想看到你,像以前那样....好不好?现在在我四周围全都有你的回忆...其他人根本不能代替你...

我一直相信着,你也想和我在一起,可是原来并不是这样...预言准了...你和其他人相遇了...

眼泪一直一直一直流...哭了很久,哭到都想呕了...接受不到这事实...你再也回不来了...你不属于我的了...睡觉也睡不好...吃也没胃口...做什么都没动力...原来打击真的好大...现在才意识到你真的离开了...我真的想死了,做什么都没动力...失去你,我的世界算什么...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给不到你祝福...我要求我要回公仔,你点头了...你对我不再留恋...

真真的痛根本无法用语言字体来表达...我连勉强笑都笑不出来...

我能做些什么?我只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