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星空

今天在还没亮的早上躺在篮球场上的天空的星星~才知道原来没有和你一起度过那么美妙的时刻。听着苏醒的身旁。
 铺开夜晚的天窗
微微的亮灯
大自然的音乐
仰望着天空
看着每一颗星星
想着
不是所有的星星的
大小
亮度
距离
都是一样的
安静的时候
想像你在我的身旁
许下我们的愿望
就在流星闪过的一杀那
我把黑暗的天空形容
成我神秘的大脑
每一颗星星代表着我们的记忆
比较闪亮的 
我把当做我们曾经
一起度过开心的日子
比较不闪亮的 
我把当做我们曾经
不开心的时刻
开心和不开心的星星都在同一片
夜空 
有着那未眠的月光陪着
都有我对你的牵挂
希望有机会让我
待在你的身边
陪你走过每一分 每一秒
履行我们曾一起许下的愿望

愿有机会陪你一起 每一步 每一段 每一个地方

原来爱就在这里 永远的存在

流星雨实现我们的愿望
Jessie 
6.03 pm
5.5.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