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y 2013

RCM May Intake 2013

Again!! that is a wonderful and unforgettable RCM that i had join~
We all like strangers at first but now we are big happy family~work hard and play crazy~
We care, help, support, encourage and cooperate with each other without any complaint~YA~ I'm not regret to spend time to join RCM~
Define team(infinity mark) together everyone achieve more~very thank you committees trust on us~maybe i not do well in the whole process, but i very appreciate all of you give me the chance to learn and i do really enjoy on it^.^~
Don't forget!! We are the first awesome batch that join the RCM in grand hall!~ 
Huyoh!!~keep the passion and spirit in RCM~see you all in the next intake@~
Nice to meet you all leng zai and leng lui ^.^~ want banana for gathering ahXD~
以上是我对RCM 的小小感言~

说真的~真的越来越喜欢RCM了~无论是people 还是task~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从陌生人变到大家庭~没有几个event可以好像RCM这样~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呵呵~

朋友劝我说下个sem回来interview committee~可是我还是没有什么信心~听了慧妮说了RCM里的状况~我都感到有点无奈。好多人都要去intern了,肯定是不舍得他们~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角色的他们才撑得起整个RCM~爱死他们了~

本来还想不想参加的可是幸好~我还是join了~而且非常的开心开心~认识到几个不错的朋友~
这个sem算不错啦~总算可以和合照~虽然不是个人的~不过已经不错啦~不要那么贪心><希望还有机会和你一起工作~你要Y3了,也就快毕业了。你啊,真的要改下的急性子和臭脾气。我想没有多少个人受得了你的脾气==
看着committee 们就联想起我一起当committee时的时光~也有风光的~哈哈~暗爽~

这次的helpers们明显bonding好强~banana 来banana去~不错~反而committee们可能太忙了吧,bonding不比之前的强不过我相信你们的心里还是有对方的~

和慧妮说了很多事情~我们的友谊又再次飙升咯~真亏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XD~

还是一样的~eric,alvin,lilo一直都是我要学习的对象~无论是leadership skill~communication skill~emotional skill~你们真的很棒~Eric你是我们FAS的光荣~

chia Chee Guan....这个男人。听了lovely,雨儿说了他的事后,都不想提他了。算了。。把他摆在一边。。。
靖豪为了RCM牺牲睡眠时间~加油!^^

Buddy system department~和到照啦~
次次听你要减肥~这次你真的乖乖去减啦XD

registration 的Moy~虽然凶~可是还是不错啦~

认识到的朋友~一起疯一起玩~哈哈XD

campus tour的sam~为人friendly~容易相处~
花名是sam cheese, bye^^haha~有点好欺负XD

嗯~rcm的chair~我的偶像之一~会像你学习的^^你intern了也要加油!

我们就像连体婴一直一起~友谊永固~^^love you <3

RCM最后一天的合照~超级不舍得RCMTT
不过还有很多机会和这群傻婆拍照~

和95年的henry和94年的“If”拍照~一起想游戏~
一起entertain freshmen~开心^.^
很sad!自己那么老了TT
做工一流~扮鬼脸也一流XD


我的伙伴们^^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见到你们@

我最帅的二哥registration manager啦~ pattern多多~
对不起,不会忘记我的粗心的。

突然和岩妮要好去了~在一起就像青三出来酱XD~

隔壁的就是我的靓女啦~越来越美了噢~~
我们的默契和情谊不是别人可以理解的~哈哈XD


RCM!!! FIGHT! RCM!!! FIGHT! RCM RCM !!! FIGHT! FIGHT! FIGHT! 
HUAT YA!!!
SEM BREAK正式结束!!

啊!忘了说TT成绩出了!开心的是全部及格!!!伤心的是。。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经过这次,我会加倍努力的!以吖诗最读书的目标@~

加油加油!!^^


Jessie
5.52pm
23.5.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