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y 2013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快乐。其实并没有大不了。谢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我珍惜你们的祝福。
可是。。。你呢?你是不记得了还是不和我说。为什么?为什么要我在生日时都流泪。一句生日快乐那么难写吗?而我干嘛介意不在意我的人的祝福啊。白痴。
我知道5月尾是我的噩梦开始,我知道我会很emo,很down,很没有心情。因为接下来的两个月是我伤害你的时间。是我们分手的日子。我不知如何让自己安心的过。我真的很怕。不知不觉已经要一年了。我真的很不舍得。我已经对自己说要开始过新的生活。可是我真的办不到,而且还让我感到很疲惫。伟彬,我还是决定要等要等!无论你就好像从我的世界消失一样不再出现,我还是等你。对不起。
生日快乐


Jessie
6.44pm
16.5.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