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6

钱,你不要迷路了

从大学毕业直到现在,真心觉得自己的路很迷茫。不晓得要怎样走。直到sheng lai介绍我去UTS 工作才发现要赚钱很简单但是要赚多多钱真的和困难。在公司里,我也是想被保护的动物,同事上司都很疼保护我。但是我知道在那里发展空间没有很大,决定退出。退出时看到上司们的极力挽留,真的超级舍不得他们。来到第二份工作,在bank跑sales,我不确定这个是不是偶要的工作,但是能赚到比较多的钱,我决定尝试下。哪里知道,尽然在月尾才可以training。。我的天啊,我早了一个月辞职,我接下来的生活费gg.com。。也不敢和家人说,怕他们的担心。我已经出来社会工作了 会为自己做的安排。不再像那时的洁欣考试不及格哭了一个星期,让家人担心的够够力。所以这个月超级担心钱不够用,拼命找part time promoter的。

和一班朋友跳槽,刚开始前一两个礼拜,觉得很不错,一起相处,一起玩,但是久了会觉得,我会荒废掉我的amway事业。不懂为什么,习惯每样事为他人着想,来到现在反而会觉得做好自己的事就好。每次做了后 都会想其实自己有没有必要那么好人....在amway里其实有时也是很盲目的去开会 找人appointment。。或许我对它还没有定下心来 所以一直没有长进和进步。感觉会被抛弃的感觉,对自己真的很生气。为什么每次做事不能坚持久一点坚定多一点。不行这样下去,要加油!可惜的是,觉得在这一班里,感觉没人可以给诉诉下心里的难受。chaojin和我面对这样的状况,我相信他也没有怎样的建议。只不过还是那句,努力找人努力销售!amway是做给自己的,我深信做好8把金钥匙里的步骤,学习如何当个领导人。给自己3-5年的时间,创下一番对自己刮目相看的行动。

希望雨过晴天,发生什么事都是好事。

我的dd 领导人,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