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6

对的人

一对情侣分手原因说性格太像,不能在一起…另一个情侣分手原因是说性格合不来,不能在一起…我自己也不懂自己要的感情是什么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还爱不爱着我…说爱,我可以为了你戒烟,改掉一切不好的习惯,改变不好的性格…难道只是说而已吗?行动证明不是的…你给了我承诺但是做不了…一而再再而三…洁欣啊…出来社会 人不会分好坏,连伴侣都搞懂是不是可以走一辈子的…事业不是很有成,感情也一塌糊涂…刘洁欣,你到底想怎样…每一次都顾虑太多…不敢往前冲…你说我每次想太多,我说你想到太简单…为什么你每次听不懂我的话,现在没钱没出息没关系,只要你有上进心,有好性格,努力,就算路再怎么难走我也会和你一起走下去…但是重复的问题重复的吵架内容,你每次都会说我改咯…改咯…我听一次失望一次,你也说我性格有问题…越吵越多问题…让我身心真的很疲惫…要不要相信你 我自己也很模糊…这次真的会改吗?……

星座书说,金女和处女很般配…我真的怀疑了…星座和本性是不一样的东西来的吧…你曾经说你是恶魔 我是天使…好人和坏人都可以在一起…原来天使真的接受不了最坏的事情…当初所给其承诺……你开始闲我烦,不关心我…一路以来 什么你都要我自己去做去处理…出现状况你也不能冷静解决…有时候你让我独立是好事…但我现在独立到都不需要你了…你每次说吵架拿分手来说,其实你不想分手是因为懒惰找另一个半还是真的还爱着我不想离开…我真的伤心…如果不是真的那么讨厌,会拿分手来说吗…你今天一声不响就走开了房间…我也不想进那房间…实在不想看见你…如果维持这状况,我们就各自生活吧…你管你的事 我做好自己的本份…我决定了,我要一个人背包旅行一个星期…地点就选在Sabah..至少爸爸在那里,我也不会那么怕…
我不会受你的影响,我会活得更好…

放松我的心情…我要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