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6

曾經錯過的

2017年接近尾聲,很多事情沒有盡力完成。與其說時間過得快不如說自己不夠快。
曾經大學的時候想發展房地產,想繼續讀書,想學一個樂器,想發展安利。結果安利實現中。其他的的確有點後悔為什么只是想卻沒有行動。不過打起精神,接下的每一天努力地過。Uncle gan說年輕時的確有很多Plan 多到不懂要做哪一個。但是plan 中plan把範圍縮小再縮小。定了個plan勇敢的去做,不要怕。船到橋頭自然直!年輕人就是不要顧慮太多,不要擔心太多,每一次的跌倒都是邁向成功的一步。

真心想到外國見識,即使一兩個月都好,所以我得拼命完成我在大馬的事情。做好安利,的確給自己承諾2-3年認真的實行。我相信一定有成績。到時就可以如我所願,到外國去讀書也好,旅行也好。我是歌會planning的人,所以只要跟著走,不懶惰。勤力+精明!!

參加property event的這個星期 真的讓我學到看到很多,一句話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是真的!外國的朋友和馬來西亞的朋友的思維差太太太多了唄。好喜歡他們的想法,處事方式。
有機會一定要到melbourne找他們。還是說到那裡生活或許也不錯叻。也遇到大馬的一個同事,突然發覺這個男生是我的另一個影子,很多事情無形中都特別相識,希望可以繼續和他保持聯絡。

總之現在不要理太多,把自己想要的做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時間!我感恩我有健康身軀,我有很好的條件,我得更加好好的利用!when you think good, good will come to you.

28/11/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