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rch 2013

马六甲的旅行

一开始打第一个字,眼泪就忍不住流了出来...
2.3.13-3.3.13其实是我最开心的两天...这两天是我和你在一起那么久一来第一次一起去到那么远旅行,只是不是情侣的身份去...
在旅行的的这两天,我们有互相说话,甚至zek对方.我觉得真的很开心...在文化街时我说想吃什么呢就立刻帮我去order...我当时真的觉得很窝心,感觉你还是在乎我的,从而让我觉得有了希望...晚上我再次和你告白,你竟然对我说你有了女朋友,在一起几个月了。当时我愣住了。眼泪不知要摆在那里...失望顿时变去绝望...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珍惜你,很后悔后悔......为什么....你可以这么轻易放下我们的爱情...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有什么地方不好,我真的可以改...你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我们重新开始...我不会再任性了,我不会再好玩了,我不会对你乱发脾气了。我会乖的...
经过了这次,我真的很爱你...真的爱你...我真的不想失去你...我的未来是有你在我身边的..
说那么多也没有用,真的一切太迟了...我发现的太迟了...我已经失去你了...一切已经太迟了...
我不想你同情我...我想你重新认识我,喜欢上我...你说了不想一下子拒绝我,怕我伤心...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可怜到我真的很想死!!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让自己振作起来......
伟彬啊...我真的很希望我睡醒后,发现这是一场噩梦。然后我打电话给你,你说我是傻瓜,说永远不会离开我...然后我们可以很开心的在一起一直到老。。。好不好?
伟彬,我爱你...
我们一起参加同学朋友的聚会。
吃着曾经一起吃过的东西。
做着一起做工的事情。
走过一起走过的路。
和你一起养成的习惯。
你说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我真的想念你...
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你了...
你的温柔细心体贴...


Jessie
11.25pm
4.3.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