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rch 2013

继续活下去的理由

我的生活的影子里一直会有你
可是我不会因为这样而emo
即使没有了你
我还是要继续我的生活
的确
让自己忙些
虽然忙时难免还是会想起你
对我来说
这不坏
想起你,我要开心我们曾经发生
类是这样的事情
心里再祝福那些情侣
时间安排
可以忙
可是要牺牲一些东西
例如
少和朋友去喝茶
少上网
已有得空的时间就assignment或读书
因为要知道自己把时间花在event上了
要学学
alvin
eric
cliff
roy
lilo

这段时间真的幸运有你们陪在我的身边
不然我可能又会做傻事了
谢谢你们的体谅和包容
爱你们啦

活下去的原因
我最亲爱的家人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要为自己而活
我的好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
还有你,我生活中影子
捉不着摸不着
只能默默看着
也满足了


Jessie
10.27pm
10.3.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