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rch 2013

两个傻婆@@

前几天...和雨儿一起出去吃东西...回来发现ebike不见了...雨儿当场就奔泪...我知道ebike 是她阿麽买给她的所以如果不见了一定会很心痛...后来我们就和敬豪老板借了motor就找完这个kampar new town!!!甚至连外劳的地区我们都不放过,当时真的感到一丝害怕可是一想到有雨儿在就没有那么可怕了...整个过程呢可以说是非常的期待可是却又失望,因为我们完全找不到...我拿着touch light 照着每间屋子,感觉是我们要偷别人的酱...结果我们就去商店(泊脚车的地方)找...经过maybank...我啊了一声!!雨儿的ebike就在maybank门口...原来我们是按了钱才去吃东西@@难怪我们找完整个new town 都没有啦...我们还坐了差不多2个小时的motor去绕呢..我的天呀><不过真的幸好没有不见因为ebike的预备钥匙就在里面,加上当初我们还以为是印度人偷得...有点种族歧视了TT对不起。。。
中的来说就是有惊无限啦...只要我和雨儿一起,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就对了...

啊。。。今天我做了埃及公主噢^^是为了earth hour去走road show啦~从block c 到block k!!是可以create awareness 啦~希望earth hour 可以顺利进行~~嗯..今天在DSA遇见Roy..有瘦到噢~继续加油吖~终于可以自然和他说话了~

接下来也是要加加油!!!HUAT Ar!!!!
你打篮球也是要加油~看着你的宝贝脚...不要受到严重的伤就好...自己看好来...
其实我有发梦到和你和好了...真希望会梦想成真@@

support earth hour!!!


Jessie
1.18am
15.3.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