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3

我等你

我等你
我等你
我等你
无论等多久
我等
无论你有没有女朋友
我等
无轮发生发生么事
我等
我不会打扰你和你女朋的生活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我知道你没有了我
你还是你自己
在你们两个人世界
不该有我
不过
我等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今后的每一年的5月1日,我都会在那里等你...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我对你一切一切的伤害

我心里藏着许多话要对你说...很后悔为什么不对你说出口...
我爱你


Jessie
9.45pm
9.3.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