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假期中。。。

         几个星期的假期在家总算没有白过。在家帮妈咪做家务做饭,空闲时看看红蜻蜓出版的书。还有去安顺看戏的一天,自从看戏回来后~the bait...果然还是会感到有点害怕,不过好像免疫掉耶>.<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我害怕的应该是这个吧...阿飘...
体力也不佳了,咳嗽伤风这几天都一直缠着我和妈咪...希望我们都能快快好起来的...
        中秋节刚过,新的一月来临了...之前所发生一切一切不开心的事正式宣告落幕了,应该是说这事从此成为我人生中的阴影吧...不过的确在他的强迫之下,总算结束了...我不懂怎样才可以更深入的去看一个人,彦霓每次都说我把每个人当成好人,如果我把那人当做坏人看的话,他会是我圈子里的黑名单。每个人都需要经历过一些刺激才会成长,可是是来得及的。就好像我,我努力的去改变,不是为了别人而是我自己...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不断不断的加油,让自己的生活过个有意义的充实...不过对于这个sem过的真的好惭愧,好后悔。这种感觉不好受,我曾经一度忘了我要因为家人们而努力求学,曾经他给过我讲许多的哲学道理,可是顽固的我却没有听进去,真的现在才发现当时私心蒙蔽了我的内心..以前你说过我就是你在那一年里的明灯,是我,才把你的路照的清清楚楚。可是我也曾一度把你摔进谷底,让你挣扎,过去的几个月真的对比起,虽然已经无法像以前那样,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会活得更开心...
      我还是很介意你那对不起,开玩笑不是那样的开吧...或许应该我们就这样朦胧地让它过去吧。不管了!!总之我也会开开心心的生活,不会再乱来了。你也是要开心啊~我要更多更多的加油!!!

1 comment:

  1. 写得不错~不过可以不把我的本名写出来吗~臭鸡蛋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