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女)看时光飞逝 我祈祷明天 每个小小梦想 能够慢慢的实现
我是如此平凡 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男)看时光飞逝 我会回首前
曾经是莽撞少年 曾经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 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 的那一段与你分享

(女) 让我用最嘹亮 的歌声来陪伴你

(男)让我将心中最温柔 的部分给你

(男&女)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让我真心真意对你 在每天


慢慢实现~~
如果2018年没有世界末日~


      今天有点突然想听这首歌。今天听theory,打瞌睡的部分就不要提啦~哈哈~今天我只是死了一次火而已叻~先先还真的是紧张噢><后来慢慢地顺了点~今天去到练车的地方,感觉真是不一样,靠近山的地方,在山脚下练车的地方。有种旧旧的feeling...却给人另一种享受的感觉~教练们也一样~是一群上了年纪的uncle们。他们真的好热情哦是好人~怎么说呢?今天我的uncle打包饭给我,他没有收我的钱,菜式我的比他好...他的一位朋友走过来说:“没我的份咩?”uncle就答说:“有~我分一半碑你啦~”然后两个人就说笑说笑~突然两一个uncle从后面偷偷叽吃饭的uncle~他们一直谈天说今天的学生怎样怎样。看到后觉得好温馨~在同一个地方一起工作了20+年,培养了那么好的感情。想想我们这些比较年轻的,老了还可以好像他们的感情一样那么好吗?我19号就考了啦~的加油练习~
      咳~开学前的时间表应该是这样吧~

5.10.12--10.10.12 RCM
10.10.12--19.10.12练车和考车

       总是不想让自己有多余的机会停歇~只想用多余的机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以前我不爱看长长的书~自从看了红蜻蜓出版的书~我发现我会喜欢看它们了~
       用多余的时间来看有意义的书~~不错@~

      哇!!!!成绩要出榜了!!!考车一要来了!!!
      呼。。。我重新遇回秘密~慢慢地我在探索着你~在你身上发现了些问题,可是让我把你看完后再作结论...秘密可以帮到我吗?就以成绩和练车来做实验~
拭目以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