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12

怡保九王爷诞+愤怒

      哇~~今天真的没话说了~本来今天想说和家人参加了春婷的毕业典礼后就去怡保的哪里知道到了3pm春婷还没出来。没办法为了去怡保九王爷就只好放弃等春婷了。。。春婷,对不起了><~

今天真是超超超爽的一天~XD肥都值得~吃了超多的~鱿鱼蕹菜~laksa~carry~清汤~
猪肚汤~猪肠粉~kuih~~炸料~鱼蛋~感觉还不够叻~两个字~满足~~觉得真的 好幸福 噢~~以后我一定要一个可以和我一样吃素又可以好像我那么爱吃吃的的男朋友~感觉会很开心叻~~哈哈~~有机会一定要和你去逛逛吃吃~~~九王爷诞对我们吃素来说是最丰富的九天~因为在九王爷庙外都罢着各种各样的素食~不过炸料这些久久吃一次就好啦~不要经常吃~不健康啦~

这几天都不断下雨~真是的~到底是别人所说的九王爷爱干净要把这大地清洗一番~还是九王爷在伤心而流泪呢?现在的社会那么乱。九王爷也不会开心到那里去吧。。。世界末日。。。


今天我再一次对自己下承诺。。。我一定要读好书,不只读书方面,其他方面我都要比任何人优秀!比任何人还要聪明还有强!我会不断逼我自己前进。。。我不会让你们狗眼看人低!在我有能力之时,我不会让你们觉得后悔曾经这样对我们,我也不会看低你们,不过只会无视你们而已...你们的所作所为令我觉得你们的心真的是丑恶的...有钱而已嘛...又怎样?人格破裂就等于财富破裂...没有用的...很谢谢你们让我们一直默默学习忍耐,忍气吞声...我们自问我们有做好自己的本分,甚至超越我们的责任,我们也默默的把它完成...而你们却以为理所当然....讲道理,我们可能会输你们一筹,可是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想法,可能有人赞同有人反对,所以你们完全没有资格说是对是错....因为这是我们的想法,如果有不对的地方,爱我们的人一定会提出意见,而不是你们讲什么狗屁大人大道理...令人不爽!我们不是出气筒...身为大人应当是鼓励孩子们而不是奚落孩子们...请容许我说,你们真的是猪脑,不对。。。应该是说没有脑...所以讲话才没有经过大脑...你们没有学过说话前要三思的吗?读讲多书都没有用,什么垃圾都从你们的嘴里讲出来...没有顾虑孩子们的感受。。。我们的默默的忍受,甚至不敢说出委屈把眼泪吞回去肚子里...你们就觉得很得意!你们吃屎大嗒?嘴巴那么臭...和你们相处谈话简直就是侮辱我们的人格啊~~反省下啦你们...你们根本就不配做我们的长辈!!!



你们。。。我会让你们尽快在我们的心里消失。。。永远的消失。。。生你们的气只会浪费我的时间和生命。。。

大家!!加油~~~我们无视他们的存在!踩在脚下当抹布!!HUAT 啊~~~

Jie Xin
9.20pm
21.10.2012

1 comment:

  1. 不中听的话 或者 蛮不讲理 的事,听听看看 就算了吧~
    别放在心上 一切 过的也比较 自在~
    一样的~
    如果 这句 不中听~
    听了就 带过就好~^^
    JIA YOU !
    ALL THE BEST FOR YOU~
    保持正能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