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12

烧尽的信任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可是得到答案了~明天会更好^^...
今天我接受了...顺其自然就等于没有改变问题...让问题停在原点@...

信任

就像一张纸
皱了
即使抚平
也恢复不了原样了
可是
一个傻婆说
皱了可以烫平
信任重新完全回来了

做错了事
破坏了之间的感情
信任坚持在
可是不知悔改
时间久了
终于
信任被焚烧了
焚烧了的信任
已经变成灰烬了
再也得不会来

后悔后悔
对不起对不起
可是无补于事
到底要自责多久
到底要内疚多久
到底要被责备多久
到底要被质问多久
到底要承受多久
如果这样能换来你
欢乐的心情
我愿走出你的生命圈子
我愿承受这些一辈子

信任死了
感觉死了
不再感到心酸心疼
之前发生的都死了
美好的回忆也死了
时间告诉我
一切无法重来
那就当是一场梦
重新活过来吧

      
      啊!!!好想快点开学啊>.<让我完全沉浸在学业...功课...运动...临睡前不会想有的没的因为累了躺在床上一下子就进入梦乡了咯~我的嘴角会一直往上翘一边来承受一切一边等着奇迹发生...
我只会让你看见我的背影,让你觉得我一切安好~即使流泪你也不会瞧见~

        某些人不能用言语发泄。。不能用写字发泄。。不能用言语发泄。。不能用泪水发泄。。
       用运动发泄。。。用学业发泄。。。
现在还没开学,有时间可以天天写blog,开学后就没这样的时间吧。。。

      







心情决定于一切。
怎样的感觉就有怎样的思想...
思想决定你所有的行动..






5/10/2012
12.07am
jiexi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