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领袖气质


        最近这两天参加的活动让我学到蛮多东西...最重要学到的是领袖的风范~第一天看到他时觉得没怎样,长相也不怎么特别。可是当他一开口说话的那一刻,我吓到了几秒。这个人说话好有气魄,会让人有种想一直专注听他讲话,这就是说话的气质,而且他也是读PR的,如果以后是朋友就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可是PR这行那么大,可能以后是竞争对手也不一定><

        我一直想学的就是这一种霸气。外表虽不出众可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语气就一声不响的吓你一跳。我相信这些都可以学来的都可以培养出来的,只是看需要多久的时间,不过当然也需要时常参加events来增进自己的办事和判断能力,而且也可以学到随机应变。让人对他有十足的信心和信任~有不禁的佩服~里面又带中有点莽撞和冲动,最最最重要的是可以保障着那分原本的爱心和善心~哇~那就太好了~



                            都和符合我最喜欢的one piece里的一个角色~Monkey-D-luffy~



   


      一个program 的system最重要的也是details...就连unexpect situation 和expect situation都想到如何应对的策略。briefing中可以讲得那么详细。dramas+demo都可以演到那么逼真,虽然好笑,可是很难担保这种situation我们不会遇见的噢...slides容易,简单,明白,清楚自己的岗位和责任。就连给我们的notes都写得很details~自己的职责很重要噢~因为少了其中一人都可能回别人带来很大的困扰~简单来说:“做好自己的本分就不会被骂”。这让我们一直打起12分精神,时时alert四周围的状况,不要蒙下蒙下><。




      严肃的program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可以借用这机会锻炼自己,不要被骂就做好好~就是那么简单~有点像st.john耶~可是st.john得更严><...我会慢慢喜欢上这种训练~凡事第一样就是想办法,不要为自己找借口。忍耐也是可以从中学到~无论给人骂都好,请保持smile :-) ~ ~ ~always be patient and patient~忍耐力了得~包容和宽容也会跟着了得~这program不错~让我明白更多~

      昨晚,彦霓对我说我其实蛮适合PR这一行,说我绝对有做leader的能力,可以拥有这些霸气~只是知识经验不足...没有勇气...加上自己的英文又不好>.<目前为止还是失败中...可是我会更加油加油的!~真的非常感谢她鼓励我的那一番话~虽然时常会zek我可是在适当的时机还是会鼓励我的~好爱她这个傻婆噢~muaccks~~~给她看到一定会讲...yi!!!一拳就给你啊 :-P haha~~

      坚持坚持当中~我的晴天回来了咯~~~Gambateh ya!!!!!!!!!!!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的^^~~给自己鼓励的掌声~















                                                                                                                                             
                                                                                                                                                   6/10/2012
11.25pm
jie x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