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两袖清风

     生活要两袖清风??不对 不对~


      你的第一个袖是你的 学业~我相信你对你的学业有一定的要求~你也知道你有一定的能力做好它 ~你说要把所有的 心思和专注力 放在你自己的身上而出来的效果一定会相当不错~自由和逍遥回到你身边了~的确以前你把你一半的时间和自由放在你的另一半,可是现在不需要了~你知道你自己要什么,你很努力的朝你的方向走去~
      以前你说过遇到她就如一盏明灯现引导你的未来可是现在这盏灯已经息灭了......可是与其说灭了倒不如说她现在像只 萤火虫~虽然发光的不会很亮,可是这只萤火虫想陪在你身边一直奔向未来~不知你愿不愿意让这只不起眼的萤火虫默默待在你身边~她也好想和你一起成长^^她 不小 了咯~也要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她生活会过得 充实~不会再像小孩子了~你放心吧~好好的为自己 打好这场战@~ 她一定会支持你!!~~
萤火虫,夜间里有生命的一颗星星,她给你那漆黑的夜晚带来了一丝一缕的光芒~一直在你身边舞蹈着~



      第二个袖是你的 家人朋友~不用我多说,你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你会做你自己的本分~加油噢~我们慢慢长大,父母也渐渐的年长...时间是很公平的,只要我们要掌握好我们的时间,我们可以做到很很多有意义令自己不会后悔的事。“百善孝为先”~父母无论如何都是排第一的~所以我们要做好自己,不可以令父母担心忧心的...如果女朋友和妈咪同时掉进河里,男朋友会救哪一个?男朋友一定要会救妈咪~是一定要!因为男朋友知道女朋友会游泳,对女朋友有绝对的信心~不止是懂的游泳,也懂得把日常生活的事情办的妥妥当当~圆圆满满~~如果男朋友是救女朋友,这个男朋友要不得,自己的妈咪都不救,还要怎样爱老婆>.<!!!

short sem有一定的挑战,因为所有的课和assignments都是要赶赶赶>.<是蛮有挑战性的叻~虽然是赶可是都要做的 最好@
新的sem和阿萍的时间完全不同><吖萍!你也是要加油丫~~不要那么容易 认输~

assignment方面要找朋友真的有点难...虽然在大学要交朋友真的很容易,但是要到一个可以真真和你分担喜怒哀乐的知心朋友真的真的好不容易叻><真的叻...听朋友说一些group members真的很避切...不合作且做功课又一团糟。。。烦到糟啊。。。见机行事吧,见步走步咯...希望可以顺利过这个sem!!我要突破...我要拿到 3.++ 才可以!不要完美可是对自己的要求高一点~才不要平平淡淡过我的人生><一定要有 突破 !!!

现在还不可以两袖清风~拿了PTPTN后,我要更 加油读书 ,做first class student@~拿到3.6的成绩我就可以不用还钱~~然后等我赚到多多钱~就和爱人家人到处去旅行^.^~
     
现在的目标~

1)读书 ~ 虽和大家读着同样的一本书,但是我要从我的书里得到各种各样的魔法~再把这些魔法有效的运用在未来的工作~这就叫不是读死书啦~我知道你也可以从你的书找到别人没有而你有特别的魔法~

 2)活动 ~ 参加活动让自己得到经验~在PR界,经验很重要。。。虽然现在我没有别人那么优秀可是可以一定 锻炼 的~我要在未来成为一个 平凡中的不平凡的PR ~呵呵~也就是我要保持着一个 纯洁的野心 在社会里工作~绝对 对得起 自己~



Jie Xin
17/10/2012
8.54pm
   

1 comment:

  1. 时时保持思考 会 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对事情的 看法与做法 也会稳定起来。

    因为 保持思考 会开发自己的 智慧 , 让自己 做好自己 前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