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不安

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莫名其妙的忧伤...
莫名其妙的悲哀...
有种要哭又哭不出的感觉...
就是提不起劲...
受了些刺激...
形象被破坏了...
想找你聊下天,纾解下...
哪知...被你无意刺伤...
整个人顿时没有心情...
现在你是国王...我是士兵...
不能打乱你的心情...
不能给你带来任何的困扰任何刺激...
我不开心流泪也得往撑住...
你sense到我不开心,没有怎么追问...
你并不想理多...怕自己也惹上了烦恼...
你现在所做的都是为了你自己...
你害怕我再次打乱你的生活...
雨儿说现在是很好的结局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莫名其妙的伤心流泪...
雨儿说是我想太多了...
你说得空时就会找我...
我说我不一定得空啊...
你说就是要在我不得空时找我,这样就可以不用聊久久啦...
你的无意,我好在意...
你自己也应该发现了...你对我不再认真了...
我承认了...你的确不珍惜我了...
如果你道歉,我接受...
你说需要时间...可是不可能再变回以前的伟彬了...
我很想念以前的伟彬...
陪我..宠我...好的事坏的事都可以很自在的聊天...
我失恋了...我真的是失恋了...
我很想念过去的日子...我还在沉浸过去...
我还活在以前有你的日子...
我一直勉强的微笑...开心...喜悦...
我很不安...真的很难受...
可是你现在活的很自在...很快乐...很充实...
你有你自己的生活...
也已经证明了...有没有我不再重要了...
现在我连萤火虫也当不了...
我自己的世界也一片黑了...
你说我有什么心事可以找雨儿聊聊谈谈...
可是雨儿自己也有自己的东西忙...她也很忙...
虽然是说是很要好的朋友...可是我不能每次都用掉她的时间...
你是自私吗?是不是因为你不想我浪费你的时间所以你把我推给雨儿呢...
现在你也只会说对不起,让你不开心了...
你说这句只不过是纯粹道个歉,然后我说没有啦,我都没有不开心...然后话题就这样结束了...
以前你等我两年,我拒绝了那么多次,你还坚持因为你说你感觉到我的心在你那边...
可是现在我坚持不到两个月,我觉得我很伤心...因为我感受不到你的心有在我这边...
我真的很emo...什么都不想理,就连我的功课都不要理...
我知道你会看到这个post...你会不开心,你会难过...你会很不耐烦的去想要怎么办...你也会睡下醒下...你会道歉...
可是同时你会很忙...忙学业...忙打球...忙朋友...忙你自己的东西s...不会记得我...
朋友说感情可以慢慢培养回来...我们一定会和好...
可是你并不想培养回...你很喜欢你现在单身的日子...你不要有任何的改变...
感情的事一个人在乎是不够的...
两个人要在一起必须要两个人同时点头...而分手只需一个人点头就够了...
我不会怪你你不珍惜我...因为是我对不起你...是我不珍惜你先...
我会复原的...这次真的需要时间了...
我说...祝福你有机会遇到更棒的...
再见。。。

Jie Xin
10.36pm
26.10.2012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