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October 2012

哈哈~~及格了~~

        今天总算是有惊无险的一天><我考车耶!!对我这个伦准又不认得路的人来说,考车是很大的挑战了咯....不过我还是跨出了这一步~终于考到了~

当考到的时候,看得出uncle很开心~别人问考到怎样?我就说及格了。别人就继续说做得好~uncle也说当然我教出来的叻~让uncle觉得很有成就感涅^^真的很谢谢他的教导~在练车的过程中都没有骂我叻~只是一直不断的提醒我的错误~

考到后也立刻打给我妈咪~妈咪听了也替我开心 嗯~总算及格了~很好的感觉~真的也很谢谢妈咪有鼓励我说可以的,不要那么紧张什么的~爱你噢~~

打给爸爸,爸爸也说想打给我看我考到怎样,后来我打给他,和他说我及格了~爸爸笑啦~我说以后可以在你和妈咪去玩了咯~~爸爸说好好~不过,你要会走那些路先><我会加油的啦~

骗一个人讲我fail了...他回我说还是不可以载我啊?听了突然觉得很开心~因为他是家人以外敢上我的车人叻~他很特别咯~什么都会让我尝试~有一次,他让我在KL的路驾车叻~哈哈~~和他一起真的开心~

以后我也要好好的面对生活上的挑战~觉不轻易认输~~

还有就是都不懂搞什么的><最近凯彬就弄伤脚趾头。。。彦霓就跌e-bike。。。我就从楼梯deng下来~搞到我现在浑身痛~还有就是我的屁屁><超痛的耶。。。哎哟。。。还是要positive thinking~凯彬只是脚趾头不是整只脚~雨儿没有流血...希望也不是很严重的内伤啦~我就我的背骨也没有很大力的撞到,也没有lok下楼梯><

今天。。。又第6个月。。可是............~现在那么忙,应该也不记得吧。。。算了。。。开心就好~~学业重要~此外的事都不重要~

明天也是个美好的一天~~不管天气多糟~只要保持好心情~就是晴天~加油 加油@~~


jie xin
11.50pm
19.10.2012

1 comment: